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园地>>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园地>>理论研究
海南省关工委召开主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11月15日,海南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豪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自信和历史担当,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深远而重大的历史意义。

  陈玉益强调,全省关工委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组织讲师团、宣讲团深入基层,向广大青少年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工作,高质量的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做好纪念海南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筹备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关工委全体驻会同志、省关工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