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园地>>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园地>>理论研究
儋州市雅星镇关工委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指示精神, 雅星镇关工委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共17人,于2022年11月24日上午举行学习二十大报告会议。

  支部副书记、镇关工委副主任符庆官传达最近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老干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和市关工委举办的全市关工骨干培训班精神。镇老干支部书记、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应才作总讲话。他强调,关工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党建带关建,以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的,加强党支部和关工委两套班子建设,切实开展关工工作。

  图文提供:雅兴镇关工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