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万宁市关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13    字体[ ]

 

为隆重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蓬勃的朝气投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伟大实践,42日,万宁市关工委兵分四路在团市委、市教育局的配合下,以清明节为契机,组织万宁中学、万城镇中学、大同中学等19所中小学2600多名青少年,分别到万宁市烈士陵园、六连岭革命烈士纪念碑、乐来阎克林等四位革命烈士纪念碑、李振亚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先锋”清明节扫墓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开岩、欧方强和离休老同志向青少年学生讲述革命史,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并谆谆教导广大团员和少先队员要牢记使命,立志成才,热爱家乡,珍惜美好时光,把先烈们开创的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为把万宁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奋发努力。

这次活动揭开了万宁市关工委为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而进行的革命传统教育的序幕。

(万宁市关工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