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五指山市关工委开展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13    字体[ ]

 

为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五指山市关工委配合市教育局深入开展纪念海南解放60活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报告团在全市中专、高中等7所学校做报告。

在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市关工委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并与市教育局共同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实施。从412日至20日,报告团分别到思源中学、五指山中学、职业中学、红星中学、省工业学校、省卫校和省技术学校7所,受教育师生达8800多人。报告会由市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团副团长贾德良主讲,内容紧紧围绕解放海南的历程,以生动、鲜明的实例刻化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弘扬革命战斗、坚忍不拔和艰苦奋斗精神。使学生们深受教育,同时也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五指山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