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五指山市关工委扎实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为了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56日至18日,五指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在全市15所中、小学校巡回开展。 

  报告会由市关工委副主任贾德良主讲。 

  报告会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做“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好学生为主题。紧紧围绕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抒发对学习、劳动、祖国的热爱,激发青少年开展“三爱”活动的热情,加深对“三爱”活动的理解。 

  五指山市关工委非常重视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开展教育活动中,结合实际,对“三爱”教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三月份,以纪念毛泽东为雷锋同志题词为契机,在省农垦实验中学、省第二卫校、省民族技工学校、省农校和思源实验实验等5所院校作报告;五月份,在全市15所中小学校作报告,全面有效地开展了教育活动。报告会共20场次,听报告的师生达2.1万多人。 

  报告会上师生认真聆听,会场秩序井然,学生热情高昂。报告会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五指山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