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澄迈县在中小学校开展“三爱”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澄迈县关工委、县教科局共同联手,以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精神为指导,深入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和教育,在全县中小学校中掀起开展“三爱”专题教育的热潮,使广大青少年增强“三爱”的思想意识,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为了使“三爱”专题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55日下午,澄迈县关工委在澄迈中学举行了“三爱”教育启动仪式和首场报告会,县关工委主任王启强、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副主任何泽富、王廷生,澄迈中学校长吴家谟、党委书记许邵俊、澄迈县教科局副局长、局关工委主任王业奖、澄迈中学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王广标以及澄迈中学师生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报告会。启动仪式后,何泽富副主任接着做题为《志存高远 爱至纯臻》的报告。 

  启动仪式和首场报告会后,县教科局和县关工委将联合在全县中学和中心学校开展这一主题教育活动。 

                                                                                         澄迈县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