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关爱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关爱工作
关爱工作团2011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1-05-14    字体[ ]

省关工委关爱工作团

2011年关爱工作团工作指导思想是:服务大局、围绕主题、深入基层、大处着眼、主动作为、办点实事。

一、为帮困助学办实事。一方面,总结推广近年来基层办助奖学金救助困难学子的经验。另一方面,继续办好“李玉爱奖助学金”发放工作,7月底召开“李玉爱奖助学金”受益者座谈会,研究如何把工作抓更好。

二、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创办全省青少年基金会的方案,争取今年内办成。

三、为帮助青少年就业办实事。重点是推动没机会升高中上大学的青年进职校、技校学习,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就业培训。

四、为弘扬传统文化,创造青少年学习书画艺术的良好氛围办实事。重点是继续抓好“书画进校园”活动,今年普及全省中学,并抓一批典型,以典型推动这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五、为特殊群体、学困青少年办点实事。深入基层,总结特殊学校、阳光少年训练学校办学经验。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