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朝阳似火

当前位置:首页>>朝阳似火
全国青少年“我的祖国”海口赛区 读书征文比赛揭晓
发布时间:2010-02-24    字体[ ]

  由教育部关工委主办,海口市关工委、海口市教育局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国青少年“我的祖国”主题读书征文比赛(海口赛区)近日揭晓。
  该活动从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共发动中小学生征订活动知识读本《我的祖国》23200多册,26万多名学生参加了读书活动。截至今年5月,海口赛区组委会共收到我市各区教育局、关工委选送上来的优秀征文280多篇。经严格评选,府城中学的高嘉妮获得中学组特等奖,华兴学校的黄国帅等7人获得一等奖,大华中学的林景等11人获得二等奖,龙塘中学的杜和穗等15人获得三等奖,龙泉中学的韦晓春等21人获得优秀奖;海燕小学的李美萍获得小学组特等奖,市二十七小的周子颖等15人获得一等奖,市九小的周静怡等24人获得二等奖,长德学校的张梦娜等32人获得三等奖,农垦二小的吴淑吉等66人获得优秀奖。王云英等167名指导老师分别获得中学组、小学组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琼山区教育局关工委被评为“先进组织单位”,市九小等18所中小学被评为“优秀集体”。协办单位向获奖单位、作者和指导老师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