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朝阳似火

当前位置:首页>>朝阳似火
情暖“六一”文昌市关工委联合爱心人士慰问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为了让文昌市爱心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我市关工委联同市教育局、民政、妇联、团委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慰问我市孤残儿童 

  527在市特殊教育学校,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家向孩子们赠送了牛奶、蛋糕、文具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为孩子们免费理发,和孩子们一块儿切蛋糕庆节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浓浓温情。市关工委关爱福利会给36名聋哑儿童每人发放了100元“红包”。 

  61日在爱心学校活动市关工委关爱福利会给73名孤儿每人发放了100元“红包”。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给孩子们送去书包,团市委也给孩子们捐赠了《天天爱学习》系列图书500本,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蛋糕礼物。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紫贝侬家慈善会组织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来自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演员们大展身手,表演了舞蹈、架子鼓等精彩节目,与爱心学校的孩子们欢乐闹六一,共同度过一个难忘快乐的节日。(文昌市关工委    符金珲)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