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朝阳似火

当前位置:首页>>朝阳似火
文昌市关工委组织学生观看“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文昌市委、市政府于5月1日至30日在市宋庆龄图书馆大厅举办"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图片展"。为了让师生了解海南岛的解放,对巩固国防,保卫南疆,统一祖国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文昌市关工委和文昌市教育局关工委组织了市直各中小学校和边远的六所中学(文北、罗锋、翁田、文南、琼文、蓬莱中学)部分学生近万人次参观图片展和张云逸纪念馆,让学生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渡海备战、大进攻、解放海南、决战海南岛、革命的文昌、文昌在腾飞等10个部分,展出各类解放海南岛战役图、琼崖纵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实战图500多张。 

  通过参观,学生们对海南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多了解,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认识了海南,深刻体会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文昌市关工委    符金珲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